钩针钩起来–段染帽子和围脖 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_MG_7852'

生日早过了,这不春天都过了好久要到夏天了,俺还在帽子围脖的,太过时了,哈哈哈!

 _MG_7874'

  那天一位网友问都五月了怎么还不更新啊,是哦,一晃都五月了,半年都快过了,俺这速度也忒慢了!还是更一更吧!

      今年的冬天还算好过,一个好姐妹看我老钩东西诱惑她,终于顶不住了,让我教她钩针,去了她家两次,火锅款待,那个热情啊,第一次去我就教了她基本的针法,留了一个祖母格的作业,人家人冰雪聪明,一会就搞明白了。第二次去,我就说,咱们对症下药,你看上哪款想学,我就教哪款,结果她选中了我给她的这一款帽子。她的第一件作品就是这个帽子。然后她比我还忙,她家两个女儿,她又钩上裙子了。现在我的身边又多了一个志同道合的好姐妹,心里特别的高兴!

 

英文教程下载点这里

此条目发表在Lucy DIY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