钩针钩起来–菠萝披肩Crochet Pineapple Shawl

_MG_2157'

    真的是很兴奋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个时刻。我的第一个披肩诞生了–菠萝披肩。

_MG_2151''

这张是俺自拍滴!

    在编织人生海外群认识了一帮快乐的织女们,二月底和她们聊天的时候才发现群里姐妹们在交作业–披肩,各色各样的披肩真是美,看得俺啊,好心动!可是离截止日期也就两三天了,我什么准备都没有,群里姐妹说,交不交作业看自愿,我是好学生,呵呵,想钩一件披肩也是我学钩针的动力,心动不如行动,我马上开始找教程,这个菠萝花样也是早看上的,网上教程也很多,自我感觉这个比较简单,对于新手来说比较容易,开工吧!!

       r1795545_523831184397017_842420634_n

    出去吃晚饭前已经钩了大半了

菠萝花还没有开始出现

  家里有现成的线,生日前一天起了一个头,28日在家本来想做蛋糕给自己的,结果还是钩针的瘾大过蛋糕,后来老公识相把做蛋糕的工作揽了过去,本来嘛,我的生日该他做的,嘿嘿!!!钩好的披肩算是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好了!!

r1012553_523831057730363_2019943760_n 

r1978775_523831097730359_550891913_n

他爸给我做的生日蛋糕

造型还是可以哈!!鼓励!

r1796502_523831021063700_989747551_n

因为是临时把做蛋糕的任务交给老公

他选的红丝绒蛋糕

我直接把我的方子给他

家里的材料不够他又不想去买

我说我去买吧,他还不让

我就出主意用酸奶代替了白脱奶

不知道是用了替换材料还是他爸做法不过关

他自己道歉做得没有我的好吃

r1897828_523827547730714_2010773393_n r1959524_523827524397383_1128659467_n

手机拍图颜色有差异

       当然一天我是没有钩完的,3月1日线不够了又去买线,到3月2日傍晚钩好了,才发现有个地方钩错了,只有拆了重来,还好就最后一圈,当晚完工。晚上在群里咨询如何给披肩整形,得姐妹们的指点,结合网上学习的内容。3日早上我就开始下水,没有泡沫板定型,我在地下室找到一块换地毯剩下的边角余料,决定用来做定型用的底板。钉好以后,发图到群里,群里姐妹都说还拉得不够,花型没有拉开,我这披肩可以拉开到圆形的。

_MG_2139'

_MG_2144'

我又全部拆了,蹲在地上,一个边一个角的使劲拉,最后还真拉成了圆形的,可怜我的腰啊,蹲得酸疼!  

_MG_2157'

英文教程点这里

蝴蝶翩翩飞

菠萝花飞舞

我的披肩成功了!!

现在就盼望着天气快点暖和

我好出门显摆去了!!

哈哈哈!!!

       群里又有了新作业,大家一起织繁花似锦夏季清凉短装,Lucy又要开始忙碌了,找图样,找教程,希望自己的钩针水平有所进步!

Advertisements
此条目发表在Lucy DIY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