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在这里(一)

IMG_3903     早就想着请父母过来和我们住一阵子了,经过这么多年的等待,这一天总算等来了。

这篇在两个星期前就写了一半

后来家里有事一拖再拖

今天有空先开个头

       4月23日等点点放学后我们全家驱车到芝加哥国际机场等待,机场有两个出口,问好了UA的航班会在B出口出站,航班是提前了10分钟到达的,心里想着会早一点见到父母,迫不及待的拿着相机站在最前面张望,手机也被我拽得紧紧的生怕电话来了没有听到,我家领导还现学了两句中文的欢迎句子等着见了岳父母好卖弄卖弄。哪里知道这一等就是两个小时不见人影,见到亚洲面孔就猜想会不会是和父母一个航班的。正在焦急准备到海关问询的时候,我的电话总算响了,不是爸爸的声音,是个陌生人,问我们在哪里等?我们当然是在该等的B出口等,他们也搞不懂什么B,A出口,只知道还没有出大门,陌生人告诉我他穿黄色T恤,我就赶快在大厅里找,黄色比较耀眼我很快就在A出口附近看到了他,父母就在他身旁。飞奔过去赶快谢过这位好心人帮我爸打电话和我们接上头,我家领导的中文也被这么一折腾全忘了。后来知道他们出来的时候被安检要求开包检查,移到了另一边,安检结束顺着人流就出来了,我爸的手机出国前办理了国际漫游,国际长途,就想着在机场能派上用场,哪知道到了美国根本用不了,所以只有请人帮忙打电话。后来打回国去问才知道,国际漫游必须要将卡装在美国当地的手机才能用,早知道是这样我们就该先寄一个手机回去的。

不管怎么说人是接到了

两位老人经过13个小时的飞行好像精神还特别好

兴奋高兴一点睡意都没有

回家的路上老爸拿着相机一阵拍

在家乡的城市里哪里能看到这么美的晚霞2012-04-24   

      岁数大了真的不适宜长途旅行,接下来的两个星期父母都在倒时差中,时不时的就犯困,这个也是我们预料中的,就算是我倒时差至少也要一个星期的,所以大多活动都在家里或者附近走走看看了解一下我们的生活环境。父亲是一个好奇心很强的人,什么都想试试,所以点点同学就成了外公的棒球教练,女婿就成了锄草教练。

2012-04-27 

    天天在家里总要找些事来消遣的

后院就成了靶场

全家老小齐上阵

IMG_3991

不记得那天怎么就说到鸡尾酒了

领导热情高涨马上就给老丈人搞了好几种

后来大家一起喝得红头花色的

2012-05-01

屋檐下的鸟窝

也引起了老老小小的关注

 

2012-05-02

  带父母参观当地的大型农用机器展示厅

假冒一次美国农民

IMG_4160

巨大的推土机我们一家坐在里面还绰绰有余

2012-05-08

有父母在最大的好处就是我忙着的时候

有人陪着点点

 

2012-05-081父母来的这个季节正好是鲜花盛开的时节

院子里的花争香斗艳

IMG_4400

我们这座小城就在密西西比河边

所以带父母看看这条著名的大河是少不了的

IMG_4413

对岸就是我们所在的城市

好像全部人口不到10万

远不如国内的小镇繁华

所以大家都称这里是农村

IMG_4422  农村有农村的好处

地多人少没有人挤

小镇呆惯了慢慢开始喜欢这种宁静的生活

大城市的喧嚣真的不太喜欢

IMG_4459

IMG_4464

 

IMG_4467

密西西比河上的拦河水坝有不少

那天运气好父母看到大船进入水坝

河上的旋转大桥转开让船通过

IMG_4439‘

IMG_4442 IMG_4449

    河边的小公园

IMG_4482

一对小年轻骑着自行车在喷水区冲水

好几次差点滑倒IMG_4503 有得玩小同学那里会放过

IMG_4510

IMG_4499

 

IMG_4519

呵呵,最后成了落汤鸡一个

老妈好久都不带备用的衣服

衣服湿了就脱掉

裤子湿了怎么办??

最后他爸开车

老妈当晾衣杆

赶在下一个景点前把裤子给吹干了

此条目发表在凡人琐事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