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群魔乱舞–2011万圣节游行之“僵尸出没”视频

IMG 031'

      今天是万圣节,昨天是我们这里Trick or Treat 。点点今年喜欢蜘蛛侠,所以今年我们没有自己做服装(去年的点这里),买的现成的,不过他爸还是加工了一下面罩,做了一双红袜子套在点点的鞋上,看上去更逼真一些。昨晚这父子俩就闯荡江湖,行侠仗义去了。自家准备了两大盆糖给Trick or Treat 的孩子们,他们又带回来一大盆,今晚看游行收获又是一大盆,年年这糖我家不用买也是不缺的。

IMG 051

今年的南瓜灯

最上面一个是点点的,一个星期前我就刻好了

剩下的三个是昨天下午赶在Trick or Treat 开始前刻好的

算下来今年我刻了两个:最上面和最下面的

IMG 023

  邻居家的两个帅哥装扮成电视剧里的人物,前来讨糖

IMG 034点点同学到隔壁邻居家讨糖去了

因为太熟了居然忘了规矩

直接就说:我是来拿糖的。

每年我们都去看市中心的游行,

去年太差,大多是广告而且又冷无心观看

跑到咖啡馆喝咖啡去了

今年本来也不抱太大希望的

结果全程都还不错天气不算太冷

大家热情也比较高

很多人都打扮了

到最后僵尸出没算是达到了高潮

看最后的视频就知道了!!

 

IMG 001

这两个正在拿着相机互相拍照被我给打岔来一张

他爸昨晚调的自拍模式我不知道

因为是当晚第一张我也没有调整相机

结果让这两位等了10秒笑容都木有拉!

IMG 003 自家窝里斗

 

IMG 029

 

IMG 036

IMG 046

IMG 037

 

IMG 038

这对同性恋刚结婚也来凑热闹

IMG 040IMG 043

  点点同学临出门让妈妈带个大口袋

今晚捡糖一点儿都不打让手

居然有一次跨过街去捡IMG 048

IMG 049

这人特高

手上拿的树枝上的骨头可是真的动物尸骨哦!!

IMG 050

大力士来啦

IMG 053

IMG 059

点点同学先帮旁边的超人捡了一些糖

超人回敬一些

两位大虾和平共处

IMG 062

IMG 063

铁人走路雄赳赳气昂昂的

IMG 065

游行高潮也是结尾

僵尸出没啦!!

IMG 066

大概有百多号人吧,全部装扮成僵尸

有的还在吃“肠子”呢

我本来拿着相机拍

他爸见“同类”来了

激动

抢过我手里的相机加入队伍

下面就是视频

胆小的靠边啊!!!!

此条目发表在凡人琐事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