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机票 理发

情人节

     13日下午爸爸带着点点出去单独活动了,当然是为了情人节的礼物。点点一回家就告诉妈妈:妈妈,妈妈,我们有一个秘密,不告诉你。爸爸在一旁着急,怕他给说漏了嘴。妈妈就说了,如果是秘密就不能透露哦!!点点点了点头。把快到嘴边的话又给咽下去了。

     领导赶紧如实坦白,本来准备买新手机的,他早已经看好了一款,性价比不错,在搞特价很划算,结果去了一问,特价上个星期就结束了,现在买比特价的时候贵很多,感觉没有必要。所以就去看了其他礼物。至于什么礼物就没有说了。

     情人节这天点点凌晨2,3点钟吵着要妈妈,妈妈起来陪了陪他以后,又睡着了。4点过点点又要妈妈,妈妈迷迷糊糊又起来。到了7点过点点算是睡醒了,妈妈却困得不行,等点点吃过早饭,妈妈找个空又来个回笼觉。梦中依稀听到他们俩爷子在密谋什么。

    等妈妈醒过来,看到桌上已经放上了礼物和贺卡。点点看见妈妈起来了,赶快跑过来,让妈妈拆贺卡,看礼物。爸爸在一旁解释,情人节头一天商场里跟圣诞节一样的热闹非凡,人挤人的,他爸没有买到手机就转战到商场首饰柜,那里更是拥挤不堪。礼物是点点给妈妈挑的,点点一眼就看上了,爸爸一看标价两眼发直,暗示点点挑选其他的。售货员阿姨认定爸爸是要听取儿子意见的,又拿过好几样让点点选,点点小同学相信自己的审美观念,认定一见钟情的项链,价格当然不在考虑一列,尽管售货员阿姨和爸爸在一旁搅乱政局,依然没有乱了方寸,愣是没有把其他那些便宜的看上眼,最后他爸不得不咬咬牙忍痛买了下来。当然标价很高,打折下来也还划算。

两个情人的情人节

      其实俺是个比较实在的人,过来这么多年了,平时穿着很随便,原来带过来的首饰根本没有机会戴。有了点点以后,项链手链,戒子都因为每天要做事,小孩子要抓戴着不方便,就戴了结婚戒子。他爸每次送我的礼物,我都觉得太贵,有好几次都觉得用不着拿去退了,他爸觉得比较扫兴,后来都不买贵重礼物。我说要买就买家里实用的东西。

      这次点点是第一次给妈妈挑礼物,他爸说要是喜欢还有耳环配套,可以考虑一起买下来。都说儿子是妈妈的前世情人,老公还用说,两个情人给俺挑的礼物,再怎么说也要留下来的,马上戴上问点点好不好看??点点从来都是觉得妈妈最好看的,再配个金晃晃的脖子上一挂,他还能说不好看??嗬嗬!!这次情人节让俺有点儿小激动,好久没有的流泪的眼睛,居然有一点点湿润了。

 

   机票

    从去年底开始想回国以后,每天都是心神不宁的,到处找人问机票,都说等到春节后一般航空公司会有特价机票的,所以就耐心的等到过春节。14日星期一带着点点在家庭博物馆玩,经常一起去的一个朋友告诉我她在文学城看到AA有特价机票回国,让我看看,票价低得不敢相信,回家以后就上网查询。当时是领导在看细节,我就看看票价,299美元单程,从芝加哥到上海,有时间限制.这个时间限制也正好和我意。高兴啊!!!一看可以选择的机票很多,当时就没有买。我家领导还在考虑要不要也跟我们一起回去,所以就搁了一天。我是个心里存不了事的人,有事就马上要解决。所以到昨天15日晚上了我家领导还没有下手买票,我就着急,他就说了一个2月18日买票,我就以为18日才能开始订票,哪知道后来我看了特价购票说明以后才知道18日是最后的期限,他还想等到16日再买。这么便宜的机票还能等吗?搞得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他却不慌不忙的在找到三亚旅游的酒店。没有回国的机票,还有机会到三亚吗!!一晚上他就占着电脑不拉屎,我就一晚上没有睡好觉。早上起来,等点点吃完饭后开电脑,马上上AA的网站看机票,当初看好的特价航班基本上没有了,剩下的都要多转一次机,带着孩子转来转去不方便,一看都是这种情况,马上叫过领导来,看吧!!犹豫犹豫,俺的机票没有了,俺跟你急!!时间就是金钱啊,俺不挣钱,能省的不也是钱嘛!!啪啪啪,换时间再试,再试,从我们这里的机场出发的机票没有了,有都是高价票了。晕阿,大好的机会就这么没有了!!!!!不行就转机啦!!再换再试,连先前要转机的都没有了????后来想到离我们这里远一点儿的机场,看看那里还有没有???换一个机场,没有了,再换时间,换了好几次,总算来一个不用转机,特价,就是早一点儿,也没有关系啦,Jump on it!!! 时间都没有看仔细,领导这次就下手了。幸好手快,抢到机票再慢慢看。回国的机票时间什么的还不错,结果从上海回来到芝加哥以后我们居然要在机场等5个小时后才能转机回家。那个日子难熬呢!!反正到时候都回来也不怕了。机票的事总算解决的,心里一块大石头落地了。带着儿子回国1个月。

 

理发

    带儿子回国还要到中国领事馆办理签证。我拿过点点5个多月时候办理的护照一看,原来圆圆的脑袋不长毛,现在3岁多了,小小的脸蛋长头发,和护照上的照片简直就是两个人。这长头发很多人都反映了,像女孩嘛!!点点不让剪,他爸也帮忙,妈妈势单力薄,一直都未能下手。今天妈妈正想逗逗点点呢!妈妈说,这照片跟本人差别太大了,怕别人海关看照片不让入关怎么办?点点过来剪头吧!!点点一听要坐飞机,怕别人不让上飞机,他爸也开始帮腔,这次算是马上就答应了。打铁趁热,所以两个大人一前(老爸)一后(老妈),马上就把点点悬而未决大半年的理发事件给解决了。剪完一看,这前后完全是两个人嘛!!

IMG_6498

IMG_6507 IMG_6516 IMG_6517 IMG_6520

不知道这样的让不让入关

点点理完发问妈妈: 现在可以去坐飞机了吗?

此条目发表在凡人琐事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情人节 机票 理发

  1. nandachem说道:

    一直看你的帖子,都喜欢。
    可这理头技术有待提高。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