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南瓜之一–“恐怖”之旅

      又到了每年一次的摘南瓜时间,这次因为朋友一家要搬离我们州,所以在他们离开之前邀约他们和我们一起摘南瓜去。因为他们搬家还要卖房子,周末要Open House他们没有时间,我们就只有安排在平时去。平时去一般农场很多节目就不会开放,眼开就到了万圣节最后一个星期了,而且最好的天气就剩下星期五22日,星期六开始就要下雨降温,所以两家人一撮和:走!!

    朋友家男主人是美国长大的中国人,女主人是我们去年认识的德菲混血儿,有一个儿子贾斯汀比点点小10个月,当然就是中德菲混血儿。每次我们搞Potluck她带回去众多食物让她老公选出最喜欢的,每次我做的就会被选中。有人喜欢我当然就比较来劲。原本我是想在他们离开之前邀请他们来我家吃一顿中餐的,结果他们的计划临时改变要提前搬家,所以这次摘南瓜顺便来个小野餐,周四晚上就开始忙活了,做面包和蛋糕,周五早上起来后就开始做菜。总算在计划时间内准备好。

     我们告诉点点要和贾斯汀一家去摘南瓜,点点的第一个反应就是:I don’t like Justin.(我不喜欢贾斯汀)。原因是这样的,贾斯汀虽然比点点小10个月,个子不大,但是从小就能吃能长,体重一直都超过点点,贾斯汀厚道脾气特别好,很喜欢和点点玩,但是点点每次都躲着贾斯汀,妈妈问点点你躲着干什么啊,点点说他害怕!!点点爸形容的,贾斯汀就像一辆坦克,突突突地开过来,结实霸道,我家小不点点儿只有逃的份儿!!

    周五早上天气依然晴朗,不过天不再是湛蓝的天,有点儿浅浅的蓝。风和日丽是个摘南瓜的好日子。每次出门都有些匆忙,还好按照预定时间我们和贾斯汀一家几乎同时到达。    IMG_2232'

进门就看到的南瓜车

两个小朋友立马就冲上去了

点点先前的“害怕”也一扫而光

IMG_2235' 到达的时间刚好是午餐时间

大家连早饭都没有吃

所以先就摆开战场:——–饱了再干活!!

IMG_2239 IMG_2237 IMG_2238

因为野餐带热菜不太可能

朋友带的德式的螺旋面

我做了:凉拌鸡丝,素什锦,韩式的豆腐米团

蜜汁烤鸡腿和甜餐包

菜太多没有吃完

领导批评我,都说带a dish

你做这么多不是寒碜别人嘛!!

我可没有这么想哦

俺这不是说请别人来家里吃饭没有请成

心里过意不去嘛

再说中国人吃饭怎么也要搞一大桌子的

哪里像外国人就一个主菜的??

俺这个还是小打小闹,大场面领导还没有机会看到呢!!

做的苹果蛋糕和剩下的菜晚上又带到我家一起消灭

 

酒足饭饱开始行动。

今天走得匆忙没带点点的夹克

车上的毛衣可以抵挡一阵

两个小的先就跑到草堆里玩

我一看,完了

等点点从草堆里出来

已经成了稻草人

IMG_2248

IMG_2251'

过万圣节总有些吓人的东西在农场里

小孩不宜

看看推车里是什么?

IMG_2253

 IMG_2252IMG_2254 

农场主人自己做的小火车

点点看到肯定是不会放过的

所以我们坐上小火车开始了

恐怖之旅

火车穿过农场的树林

四周都装扮得像恐怖片的场景

配上音乐

如果是晚上也够吓一跳的

 IMG_2257 IMG_2261

IMG_2262IMG_2263

IMG_2264点点你害怕啦!!

穿过隧道还有吓人的呢

可惜俺镜头拉得太近

看不到全景

IMG_2266 IMG_2267 IMG_2268IMG_2265

敬请期待下一部分

玉米地

此条目发表在凡人琐事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摘南瓜之一–“恐怖”之旅

  1. mira429说道:

    点点妈写的精彩,你们野餐的菜肴真够丰富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