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Spaces搬家搞得我很不愉快!!

今天早上在网易博客小管那里看到Window Live Spaces要关闭,很震惊呢!!我的老家哦,虽然我现在大部分时间都在这边了,不过那边还是继续保留做备份给父母家人看。当初搬家过来也就保留了做菜这一部分的,也就是5月份以后才两边都开始做备份,原来那些老东西可全部在那里。本来想好了电脑里保存一份再把所有的搬到网易来新浪那边也留一份后再做打算Window Live Spaces说是明年3月才全部关闭,本来以为搬过去以后原来的仍然保留到明年3月,我还有时间搬到其他地方结果在领导的瞎指挥下我Window Live Spaces的东西全部连锅端到Wordpress了,而且再也没有回头路新东西不太习惯还是其次,主要的是国内的家人不能看到WordPress。所以搬过去也没用。庆幸的是:狡兔有三窟,我还另外有备份,虽然没有什么损失不过还是想把所有的搬到一起比较完整。况且我在这里也辛苦耕耘了这么久想一直把这里给保留下去几个小时前又试了一次网易的搬家服务不知道能不能成功的从WordPress再搬过来,要搬过来了那边我也没有理由再备份了。这一天都被这事给搞得不愉快!像是没有娘要的孩子那般让人伤心

同志们要是你们很在乎你的博,赶快多备份几个吧,谁知道哪一天又是哪一家要搬家

此条目发表在凡人琐事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