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试车+点点的故事(视频)

     母亲节早上他爸和点点起来得早,两个人在厨房偷偷摸摸的,我就知道他们在写祝福卡,自己到房间上网去了。

     不一会儿,点点过来告诉我:Mommy I wrote a card.(妈咪,我写了一张卡。)

      我就问他,写什么了?

     点点说:Mommy(妈咪)

     还有呢?

     Me!(我)

    妈妈想出去,点点说:Mommy come here!!(妈咪到这里来。)把妈妈带到卧室!

    不让妈妈看卡吗?

    No, You stay here! It’s secret!(不,你呆在这里,是秘密!)

   过了一会儿,妈妈出去看到餐桌上有从院子里摘的鲜花(倒是很经济)和两张卡。原来这就是点点的小秘密。

IMG_1147

    收拾完毕出门吃早午餐,母亲节献爱心的人太多,餐馆爆满,我们去得早都等了20分钟。吃得太饱,他爸建议要减肥去。

    回了家他爸给我们一个小惊喜,他的自行车修好了,其实也不是他不想修,是买不到零件。那一个原厂零件就要好几百刀,不如买一辆新车,他在Ebay等了很久才找到可以替代的,便宜很多。昨晚修好的,还没有试验。

IMG_1164他爸好久不骑–起码5年,有点生疏,要先练练–出发了IMG_1165 小试身手有点儿悬IMG_1173带上点点也试一试IMG_1168黄师傅上路了,小心啊!  IMG_1172  闪道闪道,拐弯没有那么灵活哦!看得我心惊肉跳的!

我也试了一下这种躺着骑的车,手把在下面还真不好掌握

为了宝宝的安全,要去买一个头盔,结果这一买就买到公园去了。

IMG_1214 IMG_1228 公园的喷泉开水了,小同学很高兴也忘了骑车的事

IMG_1229 难得天气这么好,多给点点闪几张

IMG_1230

公园里的花花也来几张

IMG_1187 IMG_1192' IMG_1192

特别喜欢这花的颜色可惜俺的相机照不出那种效果

IMG_1195

下面是自己小院里的 IMG_1157

IMG_1155 

IMG_1154

晚上回家,吃过晚饭,他爸准备带我们骑车去!

IMG_1239IMG_1244 新头盔戴上挺神气的,点点戴上就不想取下来了

晚上终于把我的赛车也拿出来了,车胎瘪瘪的

他爸的车没有脚架怕中途没法停

让我护驾在小区街上兜了两圈

等过几天天气好再到Bike trail拉练去!!

最后上一段视频,是点点坐车上编故事的,以往点点编故事都没有机会录下来

9日刚好有相机在,马上录下,前面点点正嘀咕着猫呢!!

 

上一篇文章:听点点看图讲故事

此条目发表在小不点点儿2-3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3 Responses to 母亲节+试车+点点的故事(视频)

  1. Grace说道:

    点点的惊喜好纯真,好可爱啊。还有,那自行车。。。太创意了

  2. 小妇人说道:

    节日快乐,那车太酷了阿!

  3. Kele说道:

    这车太酷了,再加上车上的大小帅哥,酷毙啦!

  4. joanne说道:

    原来在某个自行车赛里见过此类车,第一次见到好稀奇兴奋,没想到点点家也有,小家伙现在体重多少磅了呀?

  5. Lucy说道:

    Grace H:他爸原来喜欢折腾的,现在很少了…点点可高兴了,可以做车小妇人 :大家都快乐哈!!哈哈,就是哈,我第一次试,掌握不好….可乐妈:哈哈,是老帅哥!!joanne หลี:这种车用作赛车吗?我不太清楚呢,反正这里能经常看到各式各样的自行车…点点现在才28.5磅,算轻量级的…..

  6. 秋天的叶子说道:

    好酷的自行车! 点点戴头盔很帅。

  7. xi说道:

    我又过来膜拜神童了。。看来点点是能文能武呀!!!我们家弟弟要向哥哥学习!

  8. mira说道:

    这车子好特别,点点爸玩的东西都好新奇啊!

  9. Lucy说道:

    叶子:他爸原来喜欢运动,身材很好,大概是我看上他的原因吧,哈哈!!好久都不运动,现在骑车都不灵活了…..点点戴上可喜欢了…xi yang:能文能跳舞,哈哈哈…mira schubert:他就喜欢特别的东西,这车都是很久以前的了,好久不用,都有些锈了…..

  10. 旺旺顺顺说道:

    点点爸也太酷了!昨天我在街上看到类似的车,还羡慕了一下.原来你家里就有啊!

  11. 嘉嘉希希说道:

    好酷的自行车和点点爸!点点长大了.. 小帅哥!!!

  12. 阿九说道:

    哇!!这自行车我只见过一回,觉得好新奇呢!一直想是不是躺着骑车特别省力呢?还可以眯上一会儿,哈哈!

  13. Lucy说道:

    旺旺顺顺娘:他早就有了。我来了后就再也没有骑过,是不是有点儿浪费….嘉嘉希希 :嗬嗬!!我还以为大家都在国外,这个车车不稀奇滴..阿九 min:可以眯一会儿哈,如果不怕撞车,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