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无主题

吃过早饭点点要玩泡泡

小不点点儿吹泡泡 妈:我要对着你的镜头吹

小不点点儿吹泡泡

小不点点儿吹泡泡

小不点点儿吹泡泡 现在不要妈妈说笑一个,自己就来一个

小不点点儿吹泡泡

小不点点儿吹泡泡 满满的一瓶泡泡被头脑不清醒的点点全部给倒在地上

哦嚯,还耍什么耍呢!!回家吃饭!!

吃过饭想起好久都没有汇报我的袋中花园了

2010_05_02看看吧,不太景气

只有九层塔看到好一点点儿

本来长得挺好的百日草一放到室外就有点儿不适应

欧芹严重的营养不足,看看细细的茎就知道了

薰衣草一直就只有这么几支发起来希望能看到开花

2010_05_021菜园他爸也早打理好了,还没有大批量的下种

只是我前两个星期种了一些荷兰豆

他爸育苗了一些花

前两天买了一些菜苗,准备把菜园先围起来再移植到土壤里

免得又像去年一样被兔子,松鼠啃得七零八落

IMG_0640他爸突然想起屋檐上的鸟妈妈和鸟蛋

拿过梯子带上点点爬上去看鸟蛋

以为鸟妈妈会飞走呢

鸟妈妈勇敢的保护着自己的宝宝,寸步不离!!

IMG_0642鸟蛋没看到,结果点点有意思来个俯卧撑

老爸当仁不让的给做示范

小不点点儿小不点点儿小不点点儿

有其父必有其子

小不点点儿 他爸还好意思把这个车从仓库拿出来,看到就是气

点点不到一岁,花了好几百刀买回来准备骑车带点点出去玩–主要是减肥

他爸的自行车有问题很难买到零件修,又舍不得买新的

我的自行车买了好几年了也就用过两次到图书馆还书,都是有点点以前的事了

至今为止这个双人座的车也就被我推出去哄点点睡午觉用过几次

所以看到一次我要数落他爸一次

他爸保证今年能把自行车修好!—不太相信!

小不点点儿点点倒是兴奋得很,一个人坐宽车多舒服啊!!

他爸还忙活着点点的安全带,有这必要吗?

难道我还能走得比自行车还快!!

小不点点儿 准备好了?反正都是午睡时间了,推出去哄点点睡觉,我也好放松放松!

小不点点儿 推出去还没有10分钟,就开始梦周公了

趁点点睡觉,才有时间整理照片

晚饭他爸做Taco,我不用操心了

晚上租个DVD回来看!

才写完问他爸要不要晚上租个DVD来看

他爸已经租回来了:The Young Victoria

image

正是我想看的……昨天没有租到

一天的生活提前汇报完毕!!

 

上一篇文章:农贸市场开张了–2010

此条目发表在小不点点儿2-3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周日无主题

  1. mira说道:

    点点妈这个算是一日杂谈,不过点点好像很喜欢那车,呵呵!

  2. 阿九说道:

    那小拖车我也中意好久,看着就舒服,坐在里面肯定很爽!点点真幸福!

  3. Lucy说道:

    mira schubert:好久都没有写家里的事了,刚好有空就把最近的都抖一抖,哈哈阿九 min:这个车是不错,两人座对我们不适用,最主要的是放的时间比用的时候多,白花了不少钱,用来当摇篮…..想想心里就痛…..呵呵

  4. ❤阿顺妈妈❤说道:

    这车是够酷的啊。

  5. xi说道:

    已阅。周末生活很悠闲 很愉快

  6. Haili 海力说道:

    羡慕LUCY 的品位生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