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学厨】–看图点菜

点击进入:Lucy学厨–爱生活,爱美食–Lucy的美食实验室–我的另一个家

凉菜类

   

猪肉脯 越南春卷 日式甜酸萝卜丝 

番茄牛油果沙拉韩式辣白菜KIMCHI日式料理--味噌酱腌菜

 养生凉拌菜--凉拌双耳 健康营养的牛油果沙拉

素菜类

番茄烧茄子   青椒土豆丝四喜烤麸

响油芦笋 蒜茸炒西兰花红萝卜

主食面食类 

鸡汤白菜蒸饭 Inari Sushi 日式蛋包饭

香菇肉末包子 牛肉馅饼 菠菜鸡蛋煎饼

Pancake薄煎饼  法式烤面包 苹果燕麦粥   

四川凉面--海外版葱油花卷 鲜美嫩滑的生滚鱼片粥

豆制品类

麻婆豆腐浪漫情人餐--心心相印虾皮紫菜拌豆腐

汤菜类

土豆白菜肉丸子汤鸡肉丸粉丝汤  

日式酱汤Akamiso Soup 西式南瓜汤 美式玉米汤

 菠菜浓汤          菠菜蛋汤 酸菜胡豆瓣粉丝汤

海鲜类

姜蒜蒸虾蒜香炒虾    茄汁明虾

清蒸罗非鱼(Tilapia)  红烧鲳鱼 香煎三文鱼+芝士烤土豆

日式照烧汁烤三文鱼+浇汁西兰花 三文鱼茶泡饭味噌蛋黄酱烤三文鱼

姜葱蒜爆蟹腿 香辣孜然烤鱼

猪肉类

培根炒年糕 黄金海苔卷 红萝卜芦笋培根卷

珍珠丸子 蒜香猪排咖喱猪肉

牛肉类

Brown Sugar Meatloaf 水煮牛肉 咖喱牛肉丸

禽蛋类

臊子蒸蛋面包布丁 烘蛋羹

小鸡出壳啦--Deviled Eggs 金屋藏娇--Egg in the Hole

 糯米鸡蚝油黑木耳蒸鸡盐水鸡腿

      自制腊鸡腿烤鸡泡椒炒鸡杂 

烧烤鸡腿 泰式酸辣香火锅

中西式甜品点心类  

经济版--香甜爽滑双皮奶 正宗香甜爽滑双皮奶 水果杏仁豆腐

粉子醪糟蛋                                                        醪糟蛋花汤 芝麻汤圆 

 冰糖银耳莲子红枣羹明目清肝菊花茶椰香红豆西米露

 红薯饼 炸春卷

南瓜玛芬      Pumpkin Bars 挪威榛子蛋糕

 红萝卜提子小松饼 香蕉面包Banana bread   Sweet Dinner Rolls--甜餐包

Sweet Dinner Rolls--甜餐包 五香南瓜籽

葡萄奶酥 Spritz  燕麦曲奇

橙香提子饼 杏仁卷 丹麦杏仁饼干 

红树莓夹心饼干胡桃干果酥饼(Biscotti)蔓越莓饼干--Cranberry cookies

巧克力杏仁马蹄酥 双色天使蛋糕 草莓果冻蛋糕

橙味戚风蛋糕 黑森林蛋糕--Black Forest Cake 柠檬天使蛋糕杯

Chocolate Heart Cookies美轮美奂-天鹅泡芙--Swans puffs辫子面包 

原味酸奶 鹅莓 甜品(Gooseberry) 水晶的心

 红树莓酸奶      鲜榨西瓜汁 玫瑰西瓜刨冰

  蜜瓜果篮 挪威榛子蛋糕                                                              火车蛋糕

此条目发表在Lucy学厨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1 Responses to 【Lucy学厨】–看图点菜

  1. xi说道:

    太过分了!!本来中午打算节食的 居然看到你这个!!!!!!

  2. Lucy说道:

    哈哈,我做这个是给我的另一个博的,只是借live writer 一用。

  3. Lili说道:

    你太厉害了。这比饭店的菜谱还漂亮啊!

  4. mira说道:

    漂亮啊!惊艳!

  5. 心不再飘零说道:

    天哪~~,好厉害啊,佩服得五体投地!!!!

  6. Tracy说道:

    你好强啊,有些菜以后已经看到过,你这么一整理真的是太丰盛了!这个方法很不错,哪天想不起来要做什么吃了,就过来瞧瞧,或者让你家点点上来点,哈哈!另外,我觉着,你这都可以出书去了。我先挨个儿学着做去了,趁现在还免费,嘿嘿!

  7. Lucy说道:

    谢谢大家的夸奖哈,我搞这个完全是为了我的另一个小窝,要不然我这里都快要成了菜博了。在live writer搞好后必须要publish才能用,所以又成了上菜了,不好意思哈!!Tracy 你也把我说得太强大了,哪里轮得到我出书哦,自娱自乐而已,呵呵!!!

  8. A MOM说道:

    妈呀,你太能干了!

  9. 秋天的叶子说道:

    我的天啊! 这个简直就是一个五星级餐厅的精美菜单啊! 点点妈太太太能干了! 好佩服你啊! 要不要考虑弄个小资情调的餐厅。。。

  10. 剔透水晶说道:

    天啦。。口水ING~~刚刚吃过夜宵。。这会一看又饿了~~~~~

  11. Lucy说道:

    宝妈:谢谢,呵呵叶子:哪里敢和五星级的比,我的是农家大餐哈,欢迎到我的小窝一坐哈剔透水晶 ♡:我可不是故意的哈,呵呵

  12. Haili 海力说道:

    晚上10点40在东海岸看得是目瞪口呆,舌头半天没收回来。偶对你的景仰如长江之水滔滔不绝!请问你老公哪里来的这样好福气,唉,HE IS MY GOD!

  13. Haili 海力说道:

    其实最难得的不只是这高超的厨艺,还有那份细致的心思,精致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

  14. Lucy说道:

    哈哈,你太夸奖我了…欢迎到我的另一个小窝一坐…..那边随时都有更新,这里是我的根据地。

  15. RYOSUKE说道:

    开饭庄吧!看得偶无语!!!太完美~\(≧▽≦)/~啦啦啦!偶教育偶家弟弟,娶老婆就要像这样儿!才是真正地幸福O(∩_∩)O哈!

  16. Lucy说道:

    RYOSUKE KABUTO:俺这个只适合小家庭制作,饭庄没有想过,呵呵

  17. elva说道:

    老美卖的Tilapia就是我们在国内吃的罗非鱼?

  18. elva说道:

    学习来了~~~

  19. Lucy说道:

    elva L:我也是网上找的翻译,对鱼俺是菜鸟–分不清的!!!

  20. kelly说道:

    尽管刚吃过晚饭,我还是看得口水直流的.惊艳,惊艳,太惊艳了!

  21. Rei说道:

    这个好好~~~~~~~~~~多啊我该学学了呵可我更想吃厚~酸奶~蛋糕~Biscotti~赞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