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中花园– 春来了

相关文章:袋中花园–播种

3月14日早上我看了看,还没有动静

罗勒

3月15日晚上再看,薰衣草和欧芹还很安静, 罗勒刚刚露出一个头

让人有点儿兴奋

百日草 百日草更耐不住,

可爱的小绿发芽了,一窜老高挺苗条的

比介绍的出芽早了一两天呢,让我有点措手不及

怕它长得太细长而过早夭折赶快放到了地下室用灯给照上

日光浴 

现在这两袋子花正享受温室日光浴呢!

 

 

上一篇文章:St Patrick’s Day(圣帕特里克节) 游行–懒人不想写,照片轰炸

此条目发表在凡人琐事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袋中花园– 春来了

  1. Tony说道:

    就直接放在这个袋子里种吗,好方便啊!

  2. Lucy说道:

    他小叔拿来给奶奶混时间的,我接管了,就在袋子里,你看我的上一篇文章:袋中花园–播种就知道了

  3. Anaïs小小黄瓜地说道:

    这么快就发芽了!真的令人激动呐^_^我们这里天气暖和后俺们也要去买花回家了^_^

  4. Rei说道:

    发芽了呢小小的真可爱

  5. Lucy说道:

    小安:才四天哦,我本来都不报太大希望的….看着细细的幼苗翠绿可爱极了….rei 새여:是的…还有两株要等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