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学厨】让你不得不爱的小鸡–Deviled Eggs

小鸡出壳啦--Deviled Eggs

     Deviled Eggs是西方很普通的一道凉菜,通常参加聚会很容易吃到。好看好吃,做起来还很简单。因为响应论坛Happy 复活节的号召,特别做了这道小鸡出壳。大家看看像不像啊?

材料:鸡蛋看需要我用了4个,蛋黄酱Mayonnaise(没有可以用沙拉酱),芥末,盐少许,糖少许,做沙拉用的橄榄片和Pimmiento

小鸡出壳啦

做法:

1.鸡蛋放锅里冷水淹过,中火煮到水开,立即关火。盖上盖子焖12分钟,倒掉锅里的热水,换成冷水,让鸡蛋冷透,可以放冰箱过夜。

2.吃前去掉蛋壳,最好在冷水下边冲边剥,这样会保持蛋白表面光滑。把鸡蛋切成两半,一般顺着长纵向切开,因为要做小鸡就横着切。然后把蛋黄取出来放一个大碗里,加蛋黄酱,芥末,盐糖调成自己喜欢的味道。

3.装饰蛋白。用小刀把切开的蛋白刻成齿状,如图。挑大小适中的橄榄片,把Pimmiento 改小,做成眼睛和鸡嘴。

4.把调好的蛋黄混合物用标花袋挤入蛋白中,用橄榄片和Pimmiento 装饰。

小鸡出壳啦--Deviled Eggs

    我这次做得不太好,一方面鸡蛋太小了,放在装鸡蛋的小杯里空荡荡的,下面还垫了些刻剩下来的蛋白,小鸡看上去也好像不太高兴呢,呵呵!!不过点点看到小鸡高兴极了!!

 

欢迎点击进入:我在网易的博客     Lucy学厨–爱生活,爱美食–Lucy的美食实验室–我的另一个家

 

上一篇文章:袋中的花园–播种

此条目发表在Lucy学厨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5 Responses to 【Lucy学厨】让你不得不爱的小鸡–Deviled Eggs

  1. Amy说道:

    can’t see the pictures…

  2. Lucy说道:

    Amy Zhang:我从网易复制的,没想到不行,我刚重新加了照片,看看能看到吗?

  3. 爱觉如兮说道:

    亲爱的 看标题我还以为你做我上次做的那只小鸡呢 娃哈哈你这做得太艺术了 真是活灵活现的~~~

  4. mira说道:

    好艺术的复活节!呵呵!看着不舍得吃呢。。。

  5. Y.说道:

    deviled eggs是我的最爱!! 我喜欢尝试各种味道的. 加dill和mayo的非常好吃; 芥黄酱和蜂蜜的也不错.你做的太艺术了~~舍不得吃呢~~

  6. 秋天的叶子说道:

    哈哈,好可爱! 点点一定特别喜欢哈。

  7. Lucy说道:

    兮妈:谢谢哈,我也是看到好看很喜欢……mira schubert:节日还没有到,我先忙活着,呵呵呵Y. H.我也很喜欢吃这个,又简单容易,呵呵呵,主要是参加活动,要不也不花时间这样做叶子:是的,不过他不喜欢吃那个橄榄,给吐出来了,呵呵

  8. Jenny桃花岛说道:

    哈哈,真喜欢你活得这么有滋味儿^_^

  9. Eleven说道:

    咸蛋超人~

  10. xi说道:

    工序还是很复杂的样子呀我懒人一个 就自己煮鸡蛋吃了就好了 吼吼

  11. Lucy说道:

    瓜娘,生活的乐趣是自己找的,呵呵,我是自娱自乐….Eleven:说对了,就是有点像呢!!xi yang:就是Deviled Eggs嘛,很简单的,你不用做成小鸡拉,简单的那种就很好吃了

  12. Ying说道:

    Lucy你太牛了,你这篇已经上八阕了。不知道是谁贴过去的,才看到标注的信源是露西博客。当时看到点点的名字,我还觉着眼熟(不好意思,才开始光顾贵博),心想不会是你吧,因为拜访的妈妈space里也就你能雕擅琢了。

  13. Lucy说道:

    Ying Zhang:你好,你说的那个八阕是什么啊?我可从来都没有去过,你可以给一个链接给我吗?谢谢!!

  14. Tracy说道:

    这么可爱的小鸡,做给小朋友们吃,当然喜欢了!你可真有耐心,做得这么精致。

  15. Lucy说道:

    Tracy L:这个是做来参加活动的,呵呵,凑个热闹,要平时我也没有这么费心,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