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的祝福!!–2009圣诞卡(近亲好友忍两天再看哈)

月初开始圣诞贺卡就一天几封的来,点点爸感到压力很大,所以这几天点点爸没日没夜的工作在电脑上为的就是这张圣诞贺卡。每日添添改改,今天总算全部竣工,上百张的贺卡都已经装进信封他爸正在邮局准备寄到每一家,给每一家送去圣诞和新年的祝福。

我说的这是给邮政增加负担,浪费资源,还花不少钱,网上一张贺卡,一键搞定,同样是祝福不同的方式而已,他爸说要的是传统,往年又是贺卡又是照片的,他爸还要一个个的写,写得手软,我只管签名。今年他爸也一反传统的图省事,连写带签名都省了,一卡搞定。可惜买的圣诞卡堆积如山不知道到猴年马月才能用完。

Yu'sJ-O-Y(喜乐)正好是我们三个人名字的打头字母,算是签名了。

OVAL LATTICE-VERTICAL 2007 FINAL 07年的圣诞卡–我的最爱

每年都要和圣诞老人合影,今年也不例外。12月5日看到附近的博物馆有免费和圣诞老人合影的,啰嗦半天才出门,结果等了一个多小时才照上。去年点点和圣诞老人的合影哭得一塌糊涂,害怕这个一年才来一次的白胡子老头啊!!换一个地方又照,同样害怕不得不拉上妈妈爸爸一起上。今年照相前还在念叨会不会像去年一样,结果大一岁自然就不一样了,先就给圣诞老人一个熊抱,知道有礼物和糖吃。这个圣诞老人虽然不是大胡子,可是有真胡子的。

IMG_6216'正在说—Cheese

他爸老是觉得这第一张照片圣诞老人不是大胡子不理想,结果17日也就是昨天附近超市又有合影的,他爸带上点点又去了。

这个是大的假胡子,点点还大胆的问圣诞老人要Car(车)

一高兴就又有了这张皮笑肉不笑的。

照完相圣诞老人还在手背上给点点签名了。

IMG_6490''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新年快乐!!

上一篇文章:点点的护耳小红帽新鲜出炉

此条目发表在凡人琐事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3 Responses to 超人的祝福!!–2009圣诞卡(近亲好友忍两天再看哈)

  1. 阿九说道:

    这卡设计得好棒!一家三口隆重登场!圣诞老人就得老人来扮比较有感觉呀,这两个我觉得都很像真的!

  2. Lili说道:

    第一张圣诞卡真是超级可爱。好有创意!日本人喜欢写新年明信片,这个习惯倒和你们差不多,说手写比较能表达诚意。以前我们也会写,不过来了西班牙一切能省则省,改用电子的了。

  3. xi说道:

    真有创意呀!!!!!!看来点点不怕圣诞老人 好样的。我儿子昨天看到圣诞老人 哭得稀里哗啦的

  4. A MOM说道:

    好可爱的卡片! 传统方式(手写和邮寄)越来越少了。。。我们这里和圣诞老人照相,很贵呢,40-50刀

  5. 秋天的叶子说道:

    太可爱了! 点点爸的DIY圣诞卡想得真绝妙! 而且你们家的名字联起来是joy,多么喜庆! 点点跟圣诞老人的照片两张俺都喜欢,特别是第二张: 点点戴上妈妈织的温暖牌小帽子多么帅气!

  6. mira说道:

    点点爸点点妈奇思妙想哈!我也很喜欢点点2007年的那张照片,好可爱!不过圣诞老人还是大胡子的可爱。。。呵呵虽然是假的。。。。

  7. ❤阿顺妈妈❤说道:

    有时候传统的东西还是很令人怀念的。这圣诞卡设计的真棒啊!哈哈最喜欢最后那张!戴着妈妈织的小红帽更有圣诞节的气氛呢。

  8. 爱觉如兮说道:

    哇!!!!!!!!第一张 和以前的点点都不一样 简直酷霹了!!!高雅的 帅气的点点 都让人着迷!!!

  9. Lucy说道:

    阿九 min:他爸的心血哈,花了不少时间修修改改的。我也觉得两个圣诞老人看上去和想象中的挺像的…Lili:是的,他爸也说手写的更有诚意,更传统,可等你写了上百封还要不一样的也写疲了,人受不了阿….日本人倒是还保持了很多传统的东西xi yang:去年一样的哭啊,换了几个地方都一样,我还以为就我家点点哭呢,呵呵呵,明年就好了宝妈:他爸是个保守和传统的人,今年有所改变令我刮目相看阿,第一年不懂,照相光要了CD也都花了30刀,去年开始就发现有很多地方免费照相的,就是人多要等,你们那里4,50刀确实太贵了。叶子:每年的圣诞卡都是他爸制作,他要别出心裁与众不同所以就花心思和时间啊,我们家的名字就是挺好的,给卡签名我都要把这个字母写大一点的,呵呵mira schubert:2007那张点点才2个多月,我贴在冰箱上的,每天都看看,呵呵阿顺妈妈:是的,现在好多都用电子的,快捷方便省时间啊,我们也算保持了一定的传统,再突破,呵呵!!他爸要让点点戴着帽子照一张,俺心领了,呵呵呵兮妈:谢谢你,点点怎么看照片和本人都觉得不一样,呵呵

  10. Anna Wawa说道:

    贺卡设计的真好,超人图像太有特色了lol 本来今年我家也想自己设计来着,不过LG太忙了,所以还是寄的传统卡片。

  11. Tony说道:

    我觉得自己制作卡片特别浪漫也更代表着真诚,这也就意味着点点爸身上具备着这些生活中人们渐渐失去的最为宝贵的品质,好男人啊!羡慕ing

  12. Sleeping说道:

    再赞点点的小红帽。点点爸点点吗都超级有心的。

  13. Lucy说道:

    Anna Wawa Zhao: 每年的贺卡都是他设计不要我操心,我也操不上心,呵呵多多妈:点点爸是个认真,传统,讲求完美的人,这张贺卡他花了4天时间修修改改的,费了不少心血你的赞扬我转告他哈,呵呵Sleeping Sheep:我们都是闲的,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