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瓜果篮

IMG_3180

      在蜜三刀那里看到这个蜜瓜果篮很是喜欢,早就想做了,一直没有机会,今天刚好买了蜜瓜,没有猕猴桃和红莓,就用家里现成的葡萄代替了,加了点蓝莓和薄荷做点缀,蜜三刀的蜜瓜果篮就被我给COPY了。

DSC 039  IMG_3189  

2009_09_03

果篮就是这样做成的

上一篇文章:酸酸甜甜醪糟滋味–自制醪糟(酒酿)

此条目发表在Lucy学厨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8 Responses to 蜜瓜果篮

  1. Eleven说道:

    啊~漂亮极了,好刀功,两边的小齿雕得好均匀呢。

  2. 说道:

    好漂亮, 蜜三刀的东西都做的特别精致, 很厉害的LUCY做的也很棒哦,看似简单, 做的这么漂亮却不简单

  3. Sleeping说道:

    好精致的果篮,生活中的情调真是要用心品味的。

  4. 曦心相印说道:

    哇哇哇哇,简直就是个工艺品哪~

  5. 理恵说道:

    你的刀工够得上不凡的 真棒以前我开店时也有过果篮单子 分大中小三种尺寸 因为是做生意所以会放很多冰块 装饰品之类的充数 不过我一直觉得果篮漂亮但很浪费 自己家是舍不得这样做的 呵呵 是不是够吝啬 没有情调 嘻嘻

  6. 秋天的叶子说道:

    好漂亮! 换了我会舍不得吃啊,哈哈。

  7. Lili说道:

    真是艺术品,感觉比蜜三刀的更漂亮啊!

  8. mira说道:

    好厉害,刀工真好!佩服佩服!

  9. Lucy说道:

    Eleven:谢谢夸奖阿,我也是第一次做这种雕刻,心里没底,只可远观不可近看哈,呵呵!!Jing G:你也喜欢蜜三刀?握个爪哈,呵呵!!我也喜欢她的精致,所以偷偷学学…..呵呵Sleeping Sheep:谢谢…..生活要有色彩,俺继续学习—-生活!!曦妈:谢谢夸奖阿,我是照葫芦画瓢….呵呵,没有创造力……理恵:你以前开餐馆的,更厉害…..生意人和平常人家不一样,要赚钱嘛!!我们反正都是要吃的,这样点点吃起来方便……叶子:谢谢,吃吧,有什么不舍得的……我倒是有一点儿不舍得把它扔掉Lili:不要夸了,俺要飘了,哈哈哈!!!mira schubert:第一次做啊,献丑了……

  10. 爱觉如兮说道:

    哇 天啦 点点妈你的手太巧啦!!!!!漂亮啊!!!!!!!!!!!

  11. 心不再飘零说道:

    做得好精致哦,看上去很漂亮,就像艺术品一样!!!

  12. Tracy说道:

    太好看了,真不敢相信是你自己做的。看着就好胃口!而且你这图片拍得真好看,那背景和挺讲究的,象广告画!真是一个能干的妈妈!

  13. A MOM说道:

    好看好吃,是不是做的时候很费工夫啊

  14. Lucy说道:

    兮妈:其实做这个不太难的,你也行的…呵呵心不再飘零 :谢谢,俺努力向精致靠拢….Tracy :我是跟到学的,老公帮忙这找了个黑色的背景,感觉还比较好宝妈:其实也没有花多少时间,我偷懒,那个花边我刻得比较大,蜜三刀的还要细致些…….

  15. 阿九说道:

    哇,很有心思,特别这花边,刀功真厉害!

  16. Lucy说道:

    谢谢珈米妈夸奖,俺继续努力!

  17. 说道:

    呵呵,做得这么精致,还舍得吃么~~~~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不知道味道怎么样~~~嘿嘿

  18. ❤阿顺妈妈❤说道:

    做的真棒!俺被你的厨艺吸引来了,哈哈。俺也要痛下决心好好学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