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排骨节上的小鼓手–录像

      好久没有去图书馆的故事会了,这个星期六总算可以继续。故事会完了,才想起市中心有烤排骨节,随便去看看。

     到那里一看一家比一家的招牌搞得大,每个摊点前都摆出了历年参加各州各种烤排骨节得的奖杯,以招揽顾客。

 IMG_2776IMG_2781 IMG_2727IMG_2773

IMG_2777IMG_2778

这边瞧这边看啦,排骨又香又美味啦

IMG_2716 突然旁边传来一阵阵鼓声,连忙驻足察看,原来有人免费教打鼓

学的人还真不少呢

IMG_2741 IMG_2745 IMG_2746

父子同上阵

IMG_2729 IMG_2732 IMG_2730

爸爸帮点点选了一个小鼓先上手练练

这几个姿势还有点儿像回事儿吧

IMG_2754

IMG_2757

IMG_2755

鼓是越换越大啦,看下面的

IMG_2772大鼓敲着过瘾多了

最后上段录像

第一次打鼓哈,给点儿掌声鼓励

 

上一篇文章:韩国辣白菜KIMCHI–Sunny版

此条目发表在小不点点儿1-2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3 Responses to 烤排骨节上的小鼓手–录像

  1. Yiyi说道:

    太高兴啦,今天坐到沙发啦!LUCK,你们家点点长大一定是一个音乐家!

  2. Tony说道:

    哈哈,点点表现好精彩啊!这艺术细胞是天生的还是遗传的,若说是遗传,大概遗传爸爸吧,爸爸手拍鼓的节奏也不错呢!

  3. 小妇人说道:

    小鼓手拍得真是像模像样阿,还知道那个棒棒接着来呢,哈哈。。。排骨烤得看着就香,你们没吃啊?太馋人了!

  4. 玉斌说道:

    点点好棒哦!鼓掌鼓掌!!!那个烤排骨看着好有食欲哦

  5. Minjun说道:

    我刚在我空间里说期待我的鼓搬回家,就在你这里看到鼓了。。。稀饭稀饭啊。。。哈哈。。。。

  6. xi说道:

    居然连排骨节都有 你们住在哪个州啊?我儿子也非常喜欢打鼓 不过还没有怎么打过真正的鼓 都是rock band 游戏 有机会能打真正的鼓就好了

  7. Karen说道:

    哈哈,点点那个酷酷的墨镜看起来有点大呢,是不是老爸的?小K时绝对不愿意戴墨镜的,一点都不配合

  8. dan说道:

    哈哈哈! 那个排骨节看起来很谗人啊! 小点点击鼓有模有样啊, 有特别有激情, 把鼓搬上又搬下的…点爸好有风度,很酷!!!

  9. Iman angel说道:

    点点一看很有音乐天赋噢!!!

  10. mira说道:

    点点对音乐很感兴趣哟,以前看到点点的跳舞视频,呵呵!点点妈你要好好培养哟!

  11. A MOM说道:

    鼓掌鼓掌!!! 很有星范儿的

  12. Tracy说道:

    呵呵,好可爱!还有专门的排骨节呀?看着真馋。小鼓换打鼓都玩得很起劲啊!鼓掌鼓掌了!

  13. Lucy说道:

    Yiyi yiyi:你又好久都没有来看点点了,刚好赶来看录像哈,呵呵……多多妈:我是没有多少音乐细胞的….他爸原来是打大鼓的,所以有点儿基础哈小妇人 :就是哈,手敲得累了捡个鼓槌又接到敲哈….我们吃了饭去了,闻到味道不错的哈玉斌 :就是,我是吃饱了才去了,后悔啊…..Minjun:你也打鼓阿?什么鼓哦,等会到你那里看看去xi yang:这里稀奇古怪的节多的很,不就是搞活经济嘛….Karen :墨镜是点点的,商标上说是给3+的,有点儿大了,但是比不戴好些,这里的阳光好强,我那天没有戴墨镜,晒得我眼冒金光哦……去年点点也不戴的,今年老喜欢玩我们的墨镜就给他买了,主动戴哦,dan liao:就是哈,点点好激动地,我看他搬上搬下的都不晓得该怎么放了,呵呵。。。他爸嫌我漏掉他solo的那一段……我说,我忙半天拍照,自己一张照片都还没有呢….我还是敲了一会的哈!!

  14. 说道:

    哇 看起来好热闹~~~小样继续着音乐之旅~~呵呵~~

  15. Sleeping说道:

    点点敲鼓太酷了,很有乐感。

  16. 心不再飘零说道:

    排骨看上去好诱人:)比排骨更有吸引力的是你们家帅呆了的小鼓手,看人家的样子好像受过正式训练的一样,好有节奏感,好好培养哦!!!

  17. 秋天的叶子说道:

    还有这么特别又热闹的烤排骨节啊,真好! 这点点同学太帅了,鼓可是打得很象样的哈。不错不错,新一代小鼓王诞生啦!

  18. Lucy说道:

    Iman angel:谢谢……俺们继续挖掘….mira:点点就是喜欢音乐,打鼓还是第一次,还有点摸不到门,呵呵宝妈:谢谢阿,点点可以当我们家的明星哈,呵呵

  19. Lili说道:

    还有排骨节呀,真幸福,好想吃一块。注意到了最后一张上面的大肚皮,看样子是吃排骨吃出来的,呵呵。点点很有意思,好像凡是和音乐有关的都喜欢吧。早就说了他将来肯定是音乐家!

  20. Minjun说道:

    又来听打鼓了,谢谢你在我空间的留言,嘿嘿,还夸我年轻,都不好意思了我, 我不年轻啦,3开头的人啦,只是比较贪玩,嘿嘿。。。你应该比我小。。。你LG会打鼓???看DV好像蛮有打鼓的架势,嘿嘿。。。

  21. Lucy说道:

    Jing G: 点点就是喜欢音乐哈,其他的特长还没有发现…..Sleeping Sheep:谢谢,谢谢…点点第一次敲正儿八经的鼓,刚开始还有点儿没有搞懂哦….慢慢的我看他也能跟着大家一起敲….心不再飘零 :谢谢,点点在家倒是也喜欢敲敲打打的哈,有时也找个塑料桶给他敲敲,免得把锅给敲漏了,呵呵叶子:你真逗阿,点点喜欢音乐我已经很高兴了,鼓王还差得远哈,呵呵!!

  22. Lucy说道:

    Lili:这里稀奇古怪的节有点多哈…哈哈,那个肚皮是有点儿大阿,你也看出来啦……..Minjun:3开头的都算年轻拉,我都要奔(数字就不说了哈,怕把你吓倒)了……LG原来在学校是打大鼓的,为了出风头哈…..

  23. Eleven说道:

    啊~还有烤排骨节呀?好隆重。看来外国人还是会把生活化气息的饮食文化大肆渲染噢~我特别喜欢鼓,很喜欢,好几次日志提到,也许因为只有鼓点的声音是跟心脏同步跳动的缘故吧~酷酷的点点,我是11,初次见面,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