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媳妇小丈夫–川版

-人物介绍_4274139 大媳妇—Subin 

比点点大半岁  

韩国朋友Sunny & Park的女儿

Subin我,性格外向,见面熟,天不怕地不怕的

热情奔放大媳妇

 IMG_9703 

小丈夫—点点

点点我,性格内向,慢热型,碰一下就要哭的

多愁善感小丈夫

IMG_6022''

我们的故事是从2008年的秋天开始的

每周五图书馆的故事会是我们固定“约会的日子”

跟到又是星期一和星期六的故事会

星期三的Famliy museum science class

一个星期见面好多次,好烦人哦!

我们又没有想在一起的,

都是两家大人硬要把我们往一块儿凑的

点点:Subin好凶哦,老是要抢我的东西

Subin:点点好绰哦,碰他一下就要哭,耍不起…

胡吹乱侃

街头一景

我们见了面要争要吵

我们分了手又嚎又叫

IMG_7875

Subin:点点走陪我逛街去,今天我要买几身衣服……

点点:不去不去,逛街女人的事,不感兴趣

IMG_7874

Subin:走嘛,走嘛

点点:大街上不要拉拉扯扯的嘛

 IMG_7890 

Subin: 不拉拉扯扯了,跪倒还不行嗦?

点点:起来嘛,起来嘛,丢人现眼的

IMG_7891

Subin: 我都这个样子了,他还臭坤臭坤的

(臭坤:不识抬举)

点点:妈耶,这个还有点儿烫手呢!

IMG_7873点点:惹不起你,惹不起你,跟你走还不行嘛!

衣服少买点儿,还要过日子呢……

泳池风情

我们相亲相爱

我们又拥又抱

我们嬉笑打闹

我们又哭又嚎

IMG_0659

Subin: 小弟,你好多排骨哦!

点点:大姐,你好多嘎嘎哦! (嘎嘎:肉肉)

 IMG_0679

情到深处,忍不住,来一口哈!

IMG_0683

点点:大姐搞啥子哦,来势这么凶猛哦,慢点儿三

IMG_0680

点点:大姐,公众场合注意点儿形象三

Subin: 小弟,忍到哈,一会儿就搞定了……

IMG_0661

点点:大姐,啷个兴乱来嘛!我妈等会儿要喊我拿话来说的!

Subin: 弟娃儿,耍不起嗦,哭啥子嘛!哭起好丑哦!!

IMG_0681

Subin: 不用怕哈,有大姐罩住不用怕哈,笑一个三!!

正儿八经 

相关文章请点击:知道那一天你要走

Subin一家搬到亚特兰大去了

我们曾经在一起的美好日子总是挥之不去

生命中有你是我一生的幸福

和你在一起

IMG_4256'

有我的就有你的

IMG_4264

你一半我一半

IMG_6023

你在前面爬,我在后面追

 IMG_7175

逗你玩儿

IMG_7168

排排坐吃果果!!

IMG_7941

在雨中

DSC00541

好想和你在一起

IMG_0899

快乐大媳妇和忧郁小丈夫

IMG_2513IMG_2512IMG_2527

要分开了,让我们再拥抱一次

有缘我们会再相逢

IMG_0906

我们的未来是秘密——将来告诉你

上一篇文章:玩转泡泡–Tom Noddy: Bubble Magic

此条目发表在小不点点儿1-2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4 Responses to 大媳妇小丈夫–川版

  1. xi说道:

    偶像 你写的好好噢!!!看来偶像你不仅做饭做的好 写东西也写得好噢 好羡慕点点从小就有小朋友跟他一起耍一起成长 我家龙儿啥时候也有小朋友就好了

  2. mira说道:

    点点妈你图文并茂的,太棒了,不过说实话,和SUBIN比起来泳池那张,点点整整瘦一圈哦,SUBIN好结实的说!点点看上去更加秀气!

  3. xi说道:

    subin比点点大半岁 怎么看上去差不多大呢 除了嘎嘎比较多以外

  4. Minjun说道:

    太逗了,,也太感人了。。从小孩的感情中也感觉到了Lucy对他们的不舍。抱抱Lucy…点点的初吻木有了,还有那张坐着的差点走光喽。。哈哈哈~~~太喜欢这篇文章和照片了。。。大爱呀~~~

  5. Valyn说道:

    好温馨哦。。。很喜欢呢读到他们搬家时很感伤呢

  6. Iman angel说道:

    哈哈,笑死我了,这么快就想当婆婆了呀,嗯嗯这个媳妇大方有主见,不错哟~~

  7. Tracy说道:

    哈哈,你可真逗,你那对白写得特别适合每张相片的场景,笑S我了。这两个小家伙从小就这么多亲密照,以后长大了想忘记对方也忘不了啊!

  8. 曦心相印说道:

    哦呜~点点妈真能整~小子和丫头若干年后再见,说不定性情完全反过来了呢~

  9. 小妇人说道:

    真是两小无猜的两个小可人啊,妈妈编的也搞笑!

  10. 玉斌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你这台词给配得太好玩儿啦……

  11. Amy说道:

    哈哈哈,太精彩啦!两个小人真是太太可爱啦!

  12. Lucy说道:

    xi yang:哈哈哈,都偶像了?不会是:呕相嘛。。。。呵呵呵我本来是想好好写的,文化程度有限写不出来了三,只有乱编了点点有这么一个玩伴真的还是很幸运的,可惜也走了,我们又要重新给点点找一个,要看缘分了

  13. Lucy说道:

    mira :Subin确实是结实,看他们两个的腿就晓得了,点点的是麻杆…..呵呵

  14. Lucy说道:

    Minjun:连走光的你都看到了,我本来是想遮一下的,后来一想也不是那么严重三,就算了………..

  15. Lucy说道:

    Valyn Lim:好久都没有见你过来了,我也是写不出来了,就看图说话了哈,呵呵

  16. Lucy说道:

    Iman angel:婆婆?还没有想过哈,倒是想以后点点能早点结婚,不要向我们一样都一大把岁数了娃儿才这么一点儿大哈……

  17. Lucy说道:

    Tracy L:就是给他们留点儿搞笑的,以后好羞他们哈,呵呵….

  18. Lucy说道:

    曦妈:点点爸说的Subin有潜力以后能成为美国女总统哈,我们一定要把她抓住……..

  19. Amy说道:

    天啊!你舅妈岂不是给吓坏啦?你老就怎么会把小孩忘在车里了呢?小孩睡着了吗?爸爸就是不如妈妈对孩子上心…

  20. 爱觉如兮说道:

    天啦 图片精彩不说 这解说阿~可爱甜蜜还有感动~~~有你就有我 你一半我一半 你在前面爬我在后面追~~~~感动你们的深厚友谊!!!!!!

  21. 秋天的叶子说道:

    太可爱了! 孩子们可爱就不在话下,这点点妈的编辑也格外可爱! 超级喜欢! 热烈鼓掌!

  22. Lucy说道:

    小妇人:嗬嗬,我也是边写边笑哈,最好是四川话读哈,更好笑,呵呵

  23. Lucy说道:

    玉斌:四川话读更好玩哈,就是搞笑搞笑版的哈,呵呵Amy Zhang:就是舅舅看小孩睡着了,大人热就下车了,没一会儿,等我舅妈买了东西回来一看,小孩就那样了,吓S了…..还好搞得快…….现在他们想起来都后怕兮妈:他们两个孩子打打闹闹惯了,这一下突然少了一个生活都失去了色彩了……..挺想他们一家的叶子:看他们两个亲亲热热的时候真是享受啊

  24. 栋英说道:

    呵呵,笑死个人:)我觉得两个人配得很哦。点点不要那么傲嘛,当真男的俏嗦!告诉他要珍惜哈,大不了先耍一下下以后再换轿三:)

  25. erwa说道:

    四川话读的哈,笑翻了。你儿傲起傲起地哦。

  26. Lucy说道:

    屈同学:笑S不负责哈,呵呵……..你现在也堕落啦,麻将也开始打了哈,专业术语一溜就出来了哈

  27. Minjun说道:

    再次看到这篇,笑晕三。。。

  28. xi说道:

    点点妈 你们啥时候打算回成都啊 我们可以一起三 嘿嘿

  29. A MOM说道:

    两小无猜。。。真可爱

  30. Lucy说道:

    erwa lin: 我儿其实是干叫叫儿哈,摸到碰到就要哭的哈…..Minjun:你不是四川人得嘛,也说四川话嗦……xi yang:打算明年回去,有同学会哈…..就是时间上不太好定

  31. dan说道:

    哈哈哈!!!点妈太搞笑了..点点还真是很害羞的小男孩啊, 我发现男孩小的时候比女孩小的时候要内向安静一些哦.女孩小时候都比较开朗活泼一点. 这对小朋友,因为两对大人之间的友谊深厚, 所以他们也玩在一起,也有了童年特别的回忆. 真的很感动.

  32. Lucy说道:

    dan liao:我一个朋友说的男孩子小的时候比较脆弱,女孩子Teenager的时候爱哭….是不是这样的哦…….现在点点和我们都少了一个朋友,有时也觉得很寂寞的…….

  33. 说道:

    哈哈,编排的好可爱哦~~~^^ 可爱的两小无猜~~

  34. Lucy说道:

    Jing G: 谢谢猪妈, 我也是闲的,拿两个孩子开心,呵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