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味

电脑网络有问题,好几天不能上网。

结果发现上网像吃鸦片,一天不上心里发慌

俺这自留地闲了好久没有打理了

杂草丛生

翻翻老货把原来做的几道小菜上上

 前段时间点点挑食

可惜妈妈又手艺有限

叫他吃饭看把他愁的

他不吃,俺是白忙一阵,只有吃他剩下的……

红白萝卜加培根Bacon煲稀饭

鸡肉,红萝卜,西芹炒饭

土豆,大白菜肉丸子汤,最后放点儿西红柿提味

点点爸最爱的汤菜之一,百吃不厌,

老问,这汤是你家祖传的?哪有啊,自创的

多放土豆煮得烂烂的,老美的汤不都粘糊糊的嘛

麻婆豆腐–点点爸自制的豆腐,可惜他不吃花椒,以为是毒药,俺自己吃啦

青椒土豆丝–俺的最爱

点点爸问:下次还能炒出这个味道不?

俺可不敢保证,可惜每次炒出来的都有点儿不一样

偶尔一次两次俺超水平发挥一下

红薯饼–剩了一个红薯不知道怎么吃,就做了

炸春卷–俺用包饺子剩下的料,加点儿红萝卜一炒,包上一炸,美味

喜欢的去试试香菇白菜馅饺子

不过油炸食品少吃为宜

最后上道大菜

↓ ↓ ↓

↓ ↓ ↓

 

BABY HOTPOT

火锅

↓ ↓ ↓

↓ ↓ ↓

 

 

此条目发表在Lucy学厨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家常味

  1. Lili说道:

    那个大白菜肉丸汤看着好馋人,味道一定不错。可惜我老公吃素,所以肉丸在我家是不会出现的…青椒土豆丝也是我老公的最爱。春卷我们家的馅也和你的差不多,真的很美味。我们有时还做豆沙馅的当甜品吃,呵呵。

  2. 旺旺顺顺说道:

    点点爸爸还会做豆腐?厉害啊这么多的菜,哈哈,干脆去你们家入伙的了

  3. mira说道:

    点点妈,深有体会,网是瘾的。。。。。几天不上。心里空的慌。。。。你做的菜看着很想吃,除了最后的火锅。。。呵呵点点爸居然可以做豆腐。佩服,比中国人还中国人!

  4. xi说道:

    你太会做菜了!!!!我到现在还是做不好麻婆豆腐 青椒土豆丝也是切得不成丝丝丸子汤放点冬瓜片片会不会更好吃???

  5. Tracy说道:

    哈哈,最后那道大菜有意思!我看了也吃了一惊,点点他爸怎么会做豆腐呀?这老美能懂得欣赏豆腐就不错了,他居然还会做?

  6. Lucy说道:

    Lili Wo:难怪你们俩个都身材好,原来是吃素,我们没肉吃不行啊…..旺顺妈:来吧来吧,我家都是粗茶淡饭,怕你们吃不惯mira: 他比我能干阿,什么都要自己做yang xi:我们很少买冬瓜,点爸觉得没有味道,冬瓜肉丸汤应该好吃的,原来在家的时候也做Tracy: 做豆腐不是很难的,他现在正在做压豆腐的盒子,到时候我学了把过程写写,他喜欢吃豆腐呢…….

  7. Iman angel说道:

    做得真不错,巧妇巧妇!!点点就是个小火锅噢

  8. 说道:

    我就喜欢家常小菜~~~呵呵~~~看着亲切~~~~最后那道菜我要了~~哇哈哈~~~舍得吗?

  9. dan说道:

    最后那道菜…抱走~~~~

  10. Minjun说道:

    我感觉把空间姐妹们的博看完,我几乎就能增肥几斤了,一个比一个让我馋啊,天啊,我要减肥滴呀,现在都成增肥啦。。。呜呜呜!最后那张让我想到了”煲仔饭“,嘿嘿

发表评论

